Friday, February 20, 2009

Latest Finalized Songs

Hi All

Please find below the latest finalized songs:

Song 1 : 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歌手:范玮琪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Song 2 : 歌曲:我們之間 歌手: 棒棒堂



这一段时间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现实的考验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会实现

edited by zolene!

Song 3 : 歌曲:朋友 歌手: 无印良品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Song 4 : 歌曲:我找你找了好久 歌手: 无印良品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恼 不害怕全世界都会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Wow just noticed the lyris for our guys are SUPER SHORT!!!

Enjoy singing wor!!!

Regards,
Regina =p

No comments:

Blackforest Band - My Freedom MV!

Blackforest Band performances (Vesak)

Blackforest Band at Memoirs Cafe (Lalala Song)

三宝歌

Blackforest T-shirt

YAC Dance Performance 2006